Peter Fu: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

我的相片
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;昨天的無名小站,今天的Google Blogger,聯絡方式: drfu5564@gmail.com 聯絡演講或簽書請來信洽談

H.O.P.E.2光明再現

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

出發在即

還有一個小時,機場接送的車子就會來。此刻坐在從昨晚的極度凌亂,到現在整整齊齊的客廳(東西都收光了當然整齊),心情相當複雜。

今天一整天除了打包行李,就是出門辦事,離院手續、退家裡網路、第四台、安排這一年家中的打掃人員與緊急聯絡人。

很感謝每回寫這類出國文,都會有許多朋友幫忙加油打氣。

可是,此時此刻,我需要的不是加油。
因為,我非常害怕。
從一開始的期待,到中期有點害怕,之後又變成興奮,現在則是非常害怕。

不知道工作型態、找房子、買車、銀行開戶、考駕照、幫孩子辦入學事務,每一件事都和過去的「觀光客只要看景點找餐廳」完全不同。

剛很認真跟史迪普說:「不然我們不要去了,現在回頭還來得及。」
原本第一週的旅館與租車並不會損失,我們還是可以全家去芝加哥玩一趟,一週後我回來上班,在我熟悉的地方、講我熟悉的語言,跟我熟悉的人共事...

當然這只是說說而已。

有時候,要承認自己的懦弱,反而需要勇氣。
所以,一切只是說說而已,我很懦弱地不敢承認自己的懦弱,只能順著不斷發生的人生。

過了今晚,就不能回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話給Peter Fu,讓我知道你的看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