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 Fu: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

我的相片
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;昨天的無名小站,今天的Google Blogger,聯絡方式: drfu5564@gmail.com 聯絡演講或簽書請來信洽談

H.O.P.E.2光明再現

2020年8月27日 星期四

順著對方說話

 電視上播著鋼琴家郎朗的表演,Peter Fu問史迪普:「你覺得如果我去學鋼琴的話,會彈得比郎朗好嗎?」

史:「會。」

有天晚餐後我們在書店逛逛,漫畫區有一本灌籃高手的彩色特輯,Peter Fu順手翻了幾頁,然後問史迪普:「你覺得我拿球上籃的時候,宮城守不守的住我?」

史:「守不住。」

網路上的影片介紹著拳王泰森,Peter Fu問史迪普:「你覺得我如果跟泰森PK,有沒有勝算?」

史:「你會贏。」

Peter Fu看著史迪普,想不透他的回答:「你最近對我的問題,答案怎麼跟以前不一樣?以前你都會一直吐嘈....」

史:「因為我只要回答你想聽的答案,這個問題就結束了,你就不會再煩我了........」

P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話給Peter Fu,讓我知道你的看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