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 Fu: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

我的相片
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;昨天的無名小站,今天的Google Blogger,聯絡方式: drfu5564@gmail.com 聯絡演講或簽書請來信洽談

H.O.P.E.2光明再現

2020年8月26日 星期三

精美禮物

今天去某家醫學中心演講,分享Peter Fu的寫作經歷與生活。

幾乎所有的演講邀約,都有一定的SOP:機構(學校、醫院、公司行號)透過出版社、經紀人或直接來信邀約,如果日期時間敲定後,會發一份正式的邀請公文;正式演講當日,在演講前半小時,主辦方主管或邀請人會先接待Peter Fu彼此認識;開講前由主持人介紹來賓,演講後大合照與致贈感謝狀...

除了演講費車馬費之外,今天的主辦方相當用心,替Peter Fu準備了紀念品:一個燒作精緻、看起來相當典雅的瓷器。

這令Peter Fu受寵若驚,一直在想這麼美的東西要擺在哪裡,家裡有沒有適合的位置。

回程的高鐵上,我把和對方主管的合照傳給史迪普與科內同事,沒想到大家看到照片,居然不約而同以為禮物是一瓶酒~~

回到家後我和史迪普一起開箱,除了當做擺飾之外,我決定要讓史迪普做一盅超級無敵海景佛跳牆!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話給Peter Fu,讓我知道你的看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