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 Fu: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

我的相片
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;昨天的無名小站,今天的Google Blogger,聯絡方式: drfu5564@gmail.com 聯絡演講或簽書請來信洽談

H.O.P.E.2光明再現

2021年1月5日 星期二

個人寶座

冬天很冷,而且孩子們最近都在準備考試,我們一家四口晚上都會窩在孩子的小房間裡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孩子的房間有個放雜物的小角落,史迪普把家中某張不常用的地毯鋪在那裡,一方面是裝飾,另一方面也是給孩子一個閱讀課外書的地方。可是最近全家都窩在房間裡,孩子們有自己的書桌座位,史迪普則是坐在兩個小鬼中間左右開弓,這個小角落就成了Peter Fu的工作與休憩區。

剛開始Peter Fu只是下班後找個地方隨意躺著,滑滑手機或是視史迪普是否需要幫忙馬上起身。

後來慢慢變成我的固定座位,我開始把ipad和電腦搬過來,除了一般的上網之外也在這邊工作寫論文。

不過地毯實在是太硬了,而且地板有點冷,Peter Fu一直嚷嚷著要買厚地墊來鋪這個角落。今天史迪普幫Peter Fu做了大改造,幫我鋪了溫暖的被子,再接上延長線和手機充電座,這裡瞬間變成舒適的工作區!



















過兩天我要去買個小冰箱,最好再把紅酒櫃也搬進來,我可以在這裡待上一整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話給Peter Fu,讓我知道你的看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