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 Fu: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

我的相片
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;昨天的無名小站,今天的Google Blogger,聯絡方式: drfu5564@gmail.com 聯絡演講或簽書請來信洽談

H.O.P.E.2光明再現

2019年2月24日 星期日

買機車

史迪普一直想買一輛機車,他覺得偶爾出門辦事接送小孩比開車方便。


可是Peter Fu不贊成,因為實在是太危險了。史迪普自己也知道,Peter Fu向來對他不小氣,要買什麼都隨他,只是機車牽涉到安全問題,所以不能妥協。

那天史迪普開了一個網頁給Peter Fu看:「這是最新的GoGoRo,很酷喔!你看他的功能....」史迪普很興奮地介紹著這輛車的功能,顯然他已經研究得很仔細了。

看起來確實是很不錯,科技感很足的一輛車。

P:「你如果真的很喜歡,那我們就去挑你喜歡的顏色吧!」

史:「可以買嗎?」史迪普對於Peter Fu的同意,感到不可置信。

P:「買是可以買,可是不可以騎它出去買東西或接送孩子。」

史:「那我買它幹嘛?」

P:「你可以偶爾在地下室發動一下,或是假日我帶孩子騎腳踏車運動的時候,你可以騎GoGoRo在前面帶路。」

史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話給Peter Fu,讓我知道你的看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