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 Fu: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

我的相片
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;昨天的無名小站,今天的Google Blogger,聯絡方式: drfu5564@gmail.com 聯絡演講或簽書請來信洽談

H.O.P.E.2光明再現

2019年6月29日 星期六

笑話表演

彼得兔前不久參加班上的期末同樂會,有同學找他一起表演節目。昨天他回家後很得意地說:「我的表演超受好評,老師也說很棒!」


「你表演什麼?」對孩子的優異表現,身為老爸當然要鼓勵一下。

「我和同學一起表演講笑話,大家都覺得很好笑。」

「說來聽聽~~」我本來以為是唱歌還是演短劇什麼的,既然是講笑話,那就更引起我的興趣,畢竟他老爸也是笑話界的專家。

「小明有一天去吃牛肉麵,老板說:『我的牛肉麵是最好的!牛是我自己養的,麵是我自己做的,湯也是我自己熬的。』」彼得兔用模仿牛肉店老板的語氣講著。「小明吃完之後就直接走出去不付錢,這時候老板把帳單拿給他,小明就在一張白紙上寫100元:『錢是我自己畫的』。」

「................」Peter Fu很專心在聽,想說後面的結局是什麼。

「呵呵呵~~很好笑吧!」彼得兔自己一邊講一邊笑。

「講完了?」

「對啊!大家都大笑。」彼得兔雖然這麼說,可是輪到Peter Fu笑不出來。

我做了很古怪的表情,實在不知道要怎麼笑,連想捧場假笑都很困難。

「原本的笑話只到這邊,我們後面還有再加一段,結果大家笑得更開心了!」

「哦....還有,那快講!」我對這個「笑話」又燃起最後一點期待,或許孩子能自創出什麼笑點。

「從此之後,小明每天都去吃牛肉麵,然後老板一直收到假錢,沒多久就倒店了~~哈哈哈~~」

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孩子,人生很長。在講笑話的路上,你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話給Peter Fu,讓我知道你的看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