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 Fu: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

我的相片
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;昨天的無名小站,今天的Google Blogger,聯絡方式: drfu5564@gmail.com 聯絡演講或簽書請來信洽談

H.O.P.E.2光明再現

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

輸不起

彼得水現在很喜歡跟我們玩猜謎遊戲,常把學校聽來的謎語拿回家問我們。

有天Peter Fu和史迪普載彼得水出門,車上她問我們:「樹上有個碗,下雨下不滿。你們猜是什麼?」

「鳥巢啊~~」Peter Fu和史迪普幾乎是異口同聲,回答出這個老謎語的答案。

「那...我再問你們一題:『身體黃黃,耳朵黑黑,臉紅紅』猜一種動物。」在第一題被我們秒殺之後,彼得水不死心又追加一題。

「嗯......是什麼動物?」史迪普嘴裡唸唸有詞,重複一遍謎題,但是想不出答案。

「其實也不算動物啦....我也不知道怎麼說~~」彼得水這時候給我們提示。

P:「我知道!皮卡丘!!」Peter Fu很快就想出答案。

水:「答對了!」

P:「說實在話,還是我跟孩子比較貼近。」對於比史迪普先猜出答案,Peter Fu得意極了。

史:「這種低能的東西你最會了。」

P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話給Peter Fu,讓我知道你的看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