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 Fu: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

我的相片
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;昨天的無名小站,今天的Google Blogger,聯絡方式: drfu5564@gmail.com 聯絡演講或簽書請來信洽談

H.O.P.E.2光明再現

2021年7月6日 星期二

失智老人

Peter Fu和史迪普一起去商場領取預訂外帶的餐點,Peter Fu拿出手機刷了實名制QR code後,就順手把手機收進口袋。

進門後工作人員要檢查是否完成程序,Peter Fu卻愣在那兒。

史:「欸~你剛刷的實名制簡訊呢?人家要看。」

P:「喔...好。」說著拿出手機準備刷條碼。

史:「你剛才不是刷過了嗎?」

P:「喔...對。」

經過門口的體溫感測器時,理論上只要走過去就可以,Peter Fu卻把額頭靠過去,然後被工作人員制止:「先生!不用靠過去量,有發燒自然會感應到!」

然後Peter Fu就被覺得丟臉的史迪普快步拉走。

我們的餐點還沒做好,服務員請我們旁邊稍等,並指著其中一袋:「你們的麵已經好了,湯請稍等一下。」

等待的時候,服務員提了兩袋食物給坐在我們旁邊的客人:「您的餐點好囉!」

Peter Fu立刻站起來要接,又被史迪普制止:「那是別人的啦!我們的還在桌子上啊~他不是說還有一個湯要等一下嗎?」

P:「喔....好。」

史:「傅教授,為什麼你只要出了醫院,就整個人跟失智老人一樣?」

P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話給Peter Fu,讓我知道你的看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