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 Fu: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

我的相片
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;昨天的無名小站,今天的Google Blogger,聯絡方式: drfu5564@gmail.com 聯絡演講或簽書請來信洽談

H.O.P.E.2光明再現

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

作品列表

某天Peter Fu載著一家大小,路上一時興起問大家一個問題:「你們知道我總共寫過幾本書嗎?」

史:「不是四本嗎?」

P:「嗯...也對也不對。」

史:「什麼意思?」

P:「嚴格講起來應該是七本。」

彼得兔:「七本!怎麼可能?」

P:「除了台灣的四本之外,其中三本有出簡體字版,但是內容有重新編輯過,所以算是新作品,還有一本和台大醫學院合出的外傷教科書,我負責骨盆外傷那章的撰寫。」

史:「吼~這樣不算啦!」

P:「好吧!那我問一下,我第一本書的書名是什麼?」

史:「嗯....是『醫生不醫死』還是『拚命』?」

P:「你不知道我第一本書的書名?噢..........」「那第三本書是什麼?那本裡面有你們每個人的角色喔!」

彼得兔:「這我知道!我來答!是『三人一腳的獨白』!.....好像不是....『兩人三腳』?還是『一腳三人』?」

P:「醫人三角的獨白................」

Peter Fu對於家人都搞不清楚自己的作品,感到沉痛與遺憾。

P:「那你們知道我有獲選『百大良醫』嗎?」

史:「你有獲選?不可能!」

P:「對,我不是。所以這很奇怪啊~我的成就你都搞不清楚,可是唬爛的東西你就知道。」

史:「照你的個性,如果獲獎一定會嘴到天上~~」

搞不清楚已經不能原諒,被糾正之後嘴巴還不饒人,Peter Fu感到無比沉痛與遺憾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話給Peter Fu,讓我知道你的看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