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 Fu: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

我的相片
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;昨天的無名小站,今天的Google Blogger,聯絡方式: drfu5564@gmail.com 聯絡演講或簽書請來信洽談

H.O.P.E.2光明再現

2021年12月6日 星期一

直播現場

假日的午後,史迪普突然從沙發上起身:「我決定了!我要振作!」

埋頭在電腦裡工作的Peter Fu,有點疑惑地抬頭看她。

「我要來開直播,把孩子以前的衣服賣掉!很多衣服都只穿過一兩次,甚至連穿都沒穿就長大不能穿了。與其堆在家裡,不如看看有沒有朋友需要。」於是他在臉書預告了稍晚開直播的消息。

但是沒多久他就後悔了:「會不會到時候都沒有人上線?還是都沒有人要買?」

「試試看嘛!先挑十件衣況最好的來賣,如果反應不錯,之後再加開:如果反應冷淡,那也至少多個經驗。」Peter Fu是很鼓勵史迪普~~

於是史迪普直播童衣拍賣就開始了!(是沒有開放競標,基本上都是友情價便宜賣。)


原本 Peter Fu是要兩個孩子不要過去吵媽媽,結果兩個孩子比史迪普還興奮,搶著要當小幫手。一時間我們家的客廳變得跟五分埔一樣,史迪普先找出壓箱的童衣,一件一件拿出來介紹比劃,不是還和線上朋友哈啦~~他根本是天生的直播主。

然後一個孩子幫忙寫單子,記錄買家資料與價格,另一個孩子幫媽媽在後面「拿貨」,完全就是一條龍產業。

不知不覺居然直播了一個小時,要不是我們接下來要出門,史迪普和迪普好朋友們還意猶未盡。原本只打算賣十件試水溫,結果居然賣了四十幾件~~還約好下次再來開直播...
接下來的二十四小時內,就是分貨、裝袋,收拾客廳,瞬間我們家又從五分埔倉庫變回正常家庭~~如果未來生意好的話,Peter Fu考慮也要加入直播拍賣的行列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話給Peter Fu,讓我知道你的看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