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 Fu: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

我的相片
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;昨天的無名小站,今天的Google Blogger,聯絡方式: drfu5564@gmail.com 聯絡演講或簽書請來信洽談

H.O.P.E.2光明再現

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

賭注

有天和史迪普某個賣場,停車時Peter Fu差點撞到旁邊的柱子。

「白癡~~」面對史迪普的嘲笑,Peter Fu毫無還擊能力。

「我以前都是說『你這個白癡』,但是你實在是太蠢了,為了節省時間,現在直接講『白癡』就好!」史迪普沒有放過Peter Fu的意思。

「你如果一天不嘲笑我,我就一天不吃飯!」Peter Fu忍不住抗議。

「你說的喔!好,那就試試看。」史迪普聽了之後一口答應。

「算了算了,你實在太蠢,我一定撐不了一天的~」幾秒鐘後史迪普就改口了~

今晚我們一家在外頭吃晚餐,回家時史迪普冷不防說:「你為什麼可以吃飯?我今天還沒有嘲笑你啊~」

「我們在一起十幾年了,你過去嘲笑我的次數,我接下來幾十年都不怕沒飯吃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話給Peter Fu,讓我知道你的看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