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 Fu: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

我的相片
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;昨天的無名小站,今天的Google Blogger,聯絡方式: drfu5564@gmail.com 聯絡演講或簽書請來信洽談

H.O.P.E.2光明再現

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

重開機

有天晚上孩子們都睡了,Peter Fu和史迪普在沙發上來回撥著電視遙控,想找部電影來看。


實在找不到什麼想看的影片,Peter Fu又把影片轉回復仇者聯盟。(我們家有訂MOD的全年無限看,所以沒事無聊的時候,就會再複習一下)

剛好畫面轉到幻視和緋紅女巫為了躲避追緝,所以躲在歐洲那一段。

P:「我問你喔,幻視不是真正的人類,他應該算是機器人的一種吧!」

史:「應該吧!他是東尼史塔克的電腦製造出來的。」

P:「那他有辦法跟緋紅女巫嘿咻嗎?」

史:「我不知道,只有你才會想到這個....」

P:「而且既然他是電腦機器人,那應該可以一直重開機吧~~」(講個沒完)

史:「..................」

P:「喔喔喔...啊嘶~~~重開機!再來!喔喔喔....啊~~~~~重開機!再來!喔喔喔...」(一整個不知道在high什麼...)

然後史迪普就不想再理我了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話給Peter Fu,讓我知道你的看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