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 Fu: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

我的相片
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;昨天的無名小站,今天的Google Blogger,聯絡方式: drfu5564@gmail.com 聯絡演講或簽書請來信洽談

H.O.P.E.2光明再現

2018年11月25日 星期日

無視

上週二又是個整夜開刀的日子,週三也是一直忙到傍晚才回家。家裡面仍然有許多事得做,看孩子功課、協助史迪普整理家裡...


好不容易等到十點多,兩個孩子都睡了,終於是Peter Fu和史迪普兩人的時間。通常我們這時候回聊聊天,或是一起看部電影。可是Peter  Fu前夜沒睡,所以真的是累壞了...

史迪普躺在沙發上滑手機,Peter Fu半睡半醒地陪在旁邊。

過了一會兒,Peter Fu往史迪普那邊挪了一點,然後跟史迪普說:「身為家中的支柱,我很為這個家付出很多,所以我需要更好的對待.....」

史迪普盯著手機沒有回話,Peter Fu睜開眼睛瞄一眼她在幹嘛,好像正忙著用通訊軟體回話,所以Peter Fu決定不吵她。

又過幾分鐘,Peter Fu見史迪普好像忙完了,又再往史迪普那邊挪一點:「身為家中的支柱,我很為這個家付出很多,所以我需要更好的對待.....」

這時候史迪普抬起頭:「你剛不是講過了嗎?怎麼又講一次?我以為這個話題已經結束了~」

P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話給Peter Fu,讓我知道你的看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