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 Fu: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

我的相片
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;昨天的無名小站,今天的Google Blogger,聯絡方式: drfu5564@gmail.com 聯絡演講或簽書請來信洽談

H.O.P.E.2光明再現

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

最近美國那邊的研究室有些人事變動,義大利人不時傳些研究室的八卦給我。哪個人離開了,又哪個人換團隊了,又或者哪個醫生跟哪個助理搞上了~~


反正有人的地方就有八卦,美國台灣全世界都一樣。

有一個研究員,在我快要離開前才加入我們,所以相處時間不多。然而回國後幾次視訊會議的接觸,我始終覺得他眼高手低。再加上義大利人總是跟我說,那傢伙在團隊裡什麼也不做,只是想著寫論文要幫他掛名~~

因此我對他印象不太好,所幸我們隔了半個地球之遠,所以也沒什麼交集。

昨天義大利人又傳訊息跟我抱怨他,說他突然不告而別兩星期,老板找他電話不接也不回,就這樣人間蒸發。無消無息一段時間後,又突然出現在辦公室,收拾東西要離開,準備轉到另一個研究團隊,因此老板很生氣。

這件事光聽就覺得很精彩,再加上義大利人浮誇的個性,把事件講得活靈活現。

剛好老板今天有事找我,談完工作之後,我忍不住問他:「聽說那個xxx離開(quit)了?」

老板突然很激動:「不是他離開,是我fire他!」

晚上我跟史迪普講到這件事,史迪普只是冷靜地說:「你老板爭這個幹什麼?這好像情侶提出分手,其中一方很生氣地說:『是我要分手的!不是你把我甩掉!』」

我真的很佩服史迪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話給Peter Fu,讓我知道你的看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