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 Fu: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

我的相片
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;昨天的無名小站,今天的Google Blogger,聯絡方式: drfu5564@gmail.com 聯絡演講或簽書請來信洽談

H.O.P.E.2光明再現

2021年3月25日 星期四

魔豆

Peter Fu和彼得兔的植物發芽了!

每天最療癒的時刻,就是在窗邊看它們又長大了多少。剛播種的頭幾天,一點動靜也沒有,Peter Fu和孩子們都相當緊張。












突然某一天,Peter Fu的四季豆就突然從土裡冒出頭了!接著彼得兔的蕃茄也冒出頭了!

前面長得很慢,但發芽之後就勢如破竹地往上衝,每天都比前一天高了一點。

蕃茄雖然慢一些,不過也是每天都有進度。反倒是彼得水的橘子跟韭菜,安安靜靜什麼也沒有,所以她很著急,急得都要哭了。

Peter Fu也不知道怎麼辦,只好安慰她:「沒關係啦!那我的四季豆可以跟你一起養,就算是你的植物。」彼得水的心情才稍微好一點,然後跟我一起每天追蹤進度。(不過真的被冷靜的史迪普料中,現在都是他在幫忙澆水~~)

(某個孩子不在的午後,Peter Fu偷偷丟了幾棵四季豆的種子到彼得水的花盆裡。看來韭菜是沒希望了,四季豆倒是很好種,所以想讓彼得水的花盆也有成績。)

四季豆真的是突破天際快,Peter Fu和孩子們現在處在一個「再過一陣子就可以採收,然後馬麻就可以幫我們炒自己種的四季豆來吃」的期待中~

那天Peter Fu跟孩子開玩笑:「說不動我們種的是魔豆,才會長那麼快,等到越長越高,你們可以爬上去看看有沒有巨人。」

彼得水聽完咯咯笑,當然是不相信。

當天晚上他發現自己的花盆有東西發芽,好像是一顆四季豆,很緊張地跑來問我:「把拔,我的花...花...盆裡有一顆四...四...季...豆~~你有幫我種嗎?」

「沒有啊,應該是我的魔豆長腳,自己爬到你的花盆裡吧....」

「真的嗎..............」(怕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話給Peter Fu,讓我知道你的看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