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 Fu: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

我的相片
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;昨天的無名小站,今天的Google Blogger,聯絡方式: drfu5564@gmail.com 聯絡演講或簽書請來信洽談

H.O.P.E.2光明再現

2021年4月7日 星期三

兒童節紀念

介紹一下遲來的兒童節。

四天的連假,我們沒有安排大型的家庭旅遊。除了不想跟著人擠人之外,期中考試要到了,孩子們有功課的進度要復習,所以孩子雖然有些抗議,但還是照我們的計畫走。

兒童節這天,放鬆一下也是應該的,Peter Fu和史迪普答應帶他們出去走走,再買些小東西當兒童節禮物。

台北市裡能去的地方有限,百貨公司就那樣、動物園去過N遍、台北地下街投扭蛋是不錯,不過常常花一堆錢之後很空虛~~

Peter Fu帶大家去三創,我們全家要挑戰VR的密室逃脫!



















原本史迪普興趣缺缺,打算讓我們三個去玩,他自己去別的樓層逛逛。結果組隊必須要四個人,坳不過孩子們(其實還有Peter Fu)企求的眼神,史迪普勉為其難的答應。

結果真的滿好玩的!一家人一起通過關卡,當中有些需要合作的默契,讓我們決定下次還要再來。彼得水年紀還小,有些機關對他太困難,Peter Fu和彼得兔講好,找個時間我們父子兩人一起闖關!

雖然只有短短一個假日的下午,孩子們還是過了一個難忘的兒童節。(最後還是投了一堆扭蛋外加一番賞.......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話給Peter Fu,讓我知道你的看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