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 Fu: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

我的相片
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;昨天的無名小站,今天的Google Blogger,聯絡方式: drfu5564@gmail.com 聯絡演講或簽書請來信洽談

H.O.P.E.2光明再現

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

口才能力

這幾天不是值班就是病人臨時半夜需要開刀,所以Peter Fu就算沒在醫院過夜值班,也常搞到半夜才回家。


前幾天又是開刀開到好晚才回家,累攤了的Peter Fu躺在床上喘氣。

P:「我覺得當醫生好累,我決定去做直銷還是當詐騙集團,賺錢輕鬆又容易!」

史迪普躺在Peter Fu旁邊相當不以為然...

史:「做直銷口才要很好,必須很有說服力。你連我都說服不了,怎麼說服別人心甘情願掏錢出來?」

P:「不會啊!我覺得我超有說服力的!」

史:「那你試著說服我,假裝你要賣健康食品給我。」

P:「你有沒有夢想要實現?我有!每天叫醒我的不是鬧鐘,而是夢想!」
(Peter Fu開始濤濤不絕)
P:「你覺得健康重不重要?我要跟你分享一個好東西,又能照顧自己的健康、家人的健康,還能幫你完成夢想!」(繼續講個不停~~)

史:「Zzzz....zzzz..................對不起,我剛才有點睡著了,你再說一次...」

P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話給Peter Fu,讓我知道你的看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