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 Fu: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

我的相片
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;昨天的無名小站,今天的Google Blogger,聯絡方式: drfu5564@gmail.com 聯絡演講或簽書請來信洽談

H.O.P.E.2光明再現

2018年10月6日 星期六

老外眼中

美國的研究團隊最近來了一個新的研究員Stan,這次我們在美國開會與工作時,也從芝加哥一起過來參與討論。


不過畢竟他剛加入團隊,所以對資料庫方面還不是很上手。相處的這幾天,我除了繼續原本就進行中的計畫之外,也開始教他一些初步的資料整合與統計分析。

老板總是跟他說:「Peter很厲害,你能多學就盡量學,畢竟他在半個地球之外,我們不是每天都能遇到他。」

經過一週的相處,他應該是有學會一點東西。

現在年紀大了,所以時差一直調不過來。每天總是清晨四點多就醒來,但是沒多久又睏了~

有天早上,Peter Fu又是無奈地四點後就睡不著,只好爬起來做事。幾個小時後,Stan起床了:「Peter!你好早起。」

其實Peter Fu很痛苦,因為很累卻睡不著,一整個就是非常憔悴。

「可是我很累,你覺得我現在看起來怎麼樣?」Peter Fu自拍一張,發現自己真是糟糕透了!

「你看起來相當專業。(Professional)」

按照老外不隨便說謊的原則(對老外來說,liar是嚴重的指控),我相信他說的是真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話給Peter Fu,讓我知道你的看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