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 Fu: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

我的相片
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;昨天的無名小站,今天的Google Blogger,聯絡方式: drfu5564@gmail.com 聯絡演講或簽書請來信洽談

H.O.P.E.2光明再現

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

事與願違

有一天Peter Fu和史迪普開車出門(好像我們很多故事都是發生在開車時~~@@),地下收費停車場的位置非常難停。


史:「我雖然覺得自己開車技術不錯,可是我最討厭停車格很小。」

P:「這點我就跟你不一樣!我最喜歡挑戰困難的停車位。而且你知道我的習慣的,哪一個位置難停,我就偏要停那個!我覺得我停車的技術還不錯~~」

史:「你知道我們當學生的時候,有一種人很奇怪。就是每次考完試時,總是會大聲嚷嚷著:『考試好簡單喔!剛好都是我讀過的!』」

P:「有有有,以前我們班也有這種討厭鬼!」

史:「可是你知道的,這種人每次考卷發下來的時候,往往都考得很爛!」

P:「對對對,越是嘴砲的人考越爛!」

史:「你剛才自誇自己的停車技術時,就很像那種人....」

P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話給Peter Fu,讓我知道你的看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