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 Fu: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

我的相片
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;昨天的無名小站,今天的Google Blogger,聯絡方式: drfu5564@gmail.com 聯絡演講或簽書請來信洽談

H.O.P.E.2光明再現

2019年3月3日 星期日

投入

帶孩子們出來玩,除了花時間花錢之外,某種程度必須要「很投入」。


我必須承認,我是「很投入」在玩的人,就算景點去過很多次、活動內容再無聊,我都會想辦法讓大家玩得很開心,所以史迪普常會覺得自己帶了三個孩子一起出來玩。

迪士尼樂園我們一家已經去過很多次,然而接駁巴士下車後,Peter Fu一定是一馬當先帶著孩子往前衝:「衝啊!快點去看今天要玩什麼?」

然後史迪普很冷靜地在後面慢慢跟著。

有某個可以合照的人偶或雕像,一定是爸爸帶著孩子們做怪動作或搞笑動作,然後史迪普必須很痛苦地幫我們拍照。

從小我的父母很壓抑,也不太會有跟我玩在一起的時候。現在我有自己的孩子,很希望他們成長的回憶中有個像玩伴的老爸。

接近中午的時候,應該是迪士尼樂園人最多的時候。熱門的設施要排隊約一個小時,孩子們有點打退堂鼓。照理說我們大人已經玩過很多次了,孩子不想排隊應該正中下懷(我知道很多家庭都是父母不想排,孩子很想玩~),結果反而是已經玩過很多次的Peter Fu鼓勵他們:「來了就是要玩啊!人越多代表越好玩!」

幾乎每個遊樂園都會有的咖啡杯,照理說不應該在迪士尼裡浪費這種時間。不過當孩子提出要求的時候,Peter Fu馬上跟史迪普說:「我帶他們兩個去玩,你去逛逛商店好了!」

一般的小女生應該都是喜歡什麼小熊維尼或公主之類的,彼得水卻對高速衝刺的雲宵飛車類情有獨鍾。

當我們玩完第一次的「灰熊山谷礦車」後,彼得水吵著要再坐一次。在評估排隊時間不會太長之後,Peter Fu牽起女兒的手:「走!再一次!」

「耶~~再一次!馬麻哥哥你們要不要玩?」彼得水一邊歡呼一邊跑,已經快吐的史迪普和彼得兔只好加入。

關園之前已經沒什麼人排隊,當我們玩完「星際大戰」之後,彼得水照例要求:「再一次!」

「好!再一次!」又是老爸帶頭衝。

史迪普當場表態要去逛商店,要玩你們自己玩。

玩完第二次之後,Peter Fu問兩個孩子:「要不要第三次?」

「要!!」彼得水雀躍地答應,還有不想輸給妹妹但其實很痛苦的彼得兔也答應。

「那就衝啊!!!!」

我們一直玩到所有人都準備離開,最後才在大門口的商店街和史迪普會合,總計玩了鋼鐵人飛行x2,灰熊山谷x2,星際大戰x3~~

對我來說,遊樂設施根本不算什麼,但我依然很投入,很投入地陪我的孩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話給Peter Fu,讓我知道你的看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