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 Fu: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

我的相片
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;昨天的無名小站,今天的Google Blogger,聯絡方式: drfu5564@gmail.com 聯絡演講或簽書請來信洽談

H.O.P.E.2光明再現

2019年11月24日 星期日

弦外之音

每週五晚上是彼得兔的籃球時間,當功課寫完後Peter Fu會陪他去運動一兩個小時。

除了投籃射籃之外,彼得兔也會要球和Peter Fu一對一鬥牛。因為我是大人,所以當然有身高優勢,可是如果完全利用自己的身高來欺負小孩子,那比賽就一點都不好玩。

所以跟小孩子打球特別累,必須要讓他們一點,又不能被孩子發現自己沒有盡力。

今天彼得兔跟史迪普抱怨,覺得跟Peter Fu打球不好玩,他認為跟Peter Fu打球已經沒有挑戰性。

「拜託!我如果完全利用身高優勢來封鎖你,你連一球都投不出去!」Peter Fu忍不住吐嘈。

「哪會啊!把拔現在已經擋不住我了~」彼得兔顯然不知道平常我有讓他。

「你不要小看把拔,你雖然速度比他快,可是他身高比你高很多~~」史迪普也忍不住替Peter Fu講話。

「等一下!『速度比我快』是什麼意思?」

我實在很懷疑,史迪普說這句話不是替我辯護而是暗中酸我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話給Peter Fu,讓我知道你的看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