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 Fu: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

我的相片
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;昨天的無名小站,今天的Google Blogger,聯絡方式: drfu5564@gmail.com 聯絡演講或簽書請來信洽談

H.O.P.E.2光明再現

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

十六年紀念

 十六年真的是很長的一段時間。


十六年可以讓一個小嬰兒變成高中生,楊過等了十六年終於和小龍女重逢....

可以讓兩個二十幾歲的年輕人,從每天談戀愛約會,變成兩個孩子的爸媽。

今天是Peter Fu和史迪普結婚16年的紀念日,照例我們全家會一起慶祝。(沒有孩子前的「全家」就是我們兩個人,有兩個小鬼之後的「全家」就是四個人),照例會有數字手勢!

每一年回顧紀念日當天的慶祝活動與數字手勢,還是會發現有點變化,歲月的痕跡真的藏不住!(去年15年穿的衣服居然跟今天一樣,可是人老了些~)

回想過去的十六年,當然會有波折,會爭吵會不開心(有幾次還真的吵到不可開交),不過都走了過來。只要兩個人同心,有一起走下去的信念,沒有什麼檻是過不了的!

跨過了十六年,我們要進入第十七年了,未來的每一天我們都要一起度過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話給Peter Fu,讓我知道你的看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