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 Fu: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

我的相片
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;昨天的無名小站,今天的Google Blogger,聯絡方式: drfu5564@gmail.com 聯絡演講或簽書請來信洽談

H.O.P.E.2光明再現

2020年12月3日 星期四

承受不起

Peter Fu和史迪普去吃涮涮鍋。

史迪普喜歡把青菜一片一片煮,慢慢煮慢慢吃;Peter Fu則是一股腦把所有的青菜和配料全丟下去一起煮。

沒多久Peter Fu的湯變得有點紅,困惑的Peter Fu看看史迪普的清湯:「是不是因為我丟了兩隻蝦進去,所以湯變紅了?」

史:「蝦子那麼小隻,不可能啦~你到底有沒有吃過鍋啊!是蕃茄啦!」一邊加菜一邊數落Peter Fu。

P:「喔。」

過了一會兒,史迪普把頭探過來:「好像真的是蝦耶~這家店的蝦很紅,一下鍋湯就變成紅色了。」

P:「是蝦還是蕃茄其實都沒關係,那你可不可以為你剛才嘲笑我,跟我道個歉。」

史迪普看著Peter Fu,然後握住我的手:「我很誠懇地說對不起,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。」

「算了!算了!你還是不要道歉好了,我壓力太大了~承受不了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話給Peter Fu,讓我知道你的看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