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 Fu: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

我的相片
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;昨天的無名小站,今天的Google Blogger,聯絡方式: drfu5564@gmail.com 聯絡演講或簽書請來信洽談

H.O.P.E.2光明再現

2020年12月21日 星期一

浮誇禮物

浮誇的博客來。

明天是彼得兔生日,我在博客來幫他買了一張鬼滅之刃的海報,這是在小孩子當中最受歡迎的動漫與角色。今天下班時經過住家大廳櫃台,人員跟我說有個包裹。

工作人員搬了個大箱子給我,卻跟我說:「裡面是什麼東西?我怎麼完全感受不出重量。」

回到家把箱子拿給彼得兔,孩子們開心極了,那麼大的箱子一定是一份大禮。

「把拔,怎麼那麼輕?裡面有東西嗎?」雖然覺得很詭異,但彼得兔仍迫不及待開箱,很大的箱子裡只有一張海報,我跟史迪普一致都覺得博客來實在是太浮誇了~~

拿到海報固然開心,可是兩個孩子居然對那個紙箱,還有裡頭防撞泡綿更有興趣。史迪普跟我說:「買什麼海報?他們更喜歡那個紙箱和裡面的泡綿......」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話給Peter Fu,讓我知道你的看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