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 Fu: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

我的相片
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;昨天的無名小站,今天的Google Blogger,聯絡方式: drfu5564@gmail.com 聯絡演講或簽書請來信洽談

H.O.P.E.2光明再現

2021年5月28日 星期五

情境笑話

大樓電梯口有一瓶酒精乾洗手液,經過的時候彼得兔伸手去感應,結果噴出的酒精液有一點噴到眼睛,痛得孩子用力閉起眼睛。

Peter Fu趕緊安慰孩子:「沒關係!等一下流眼淚就好了。」

結果可能是又痛又癢,彼得兔忍不住揉眼睛,手上還沒乾的酒睛液把眼睛弄得更痛。

「你知道著名的海盜虎克船長,為什麼會一隻手是鐵鉤,然後又瞎了一隻眼睛嗎?」Peter Fu這時候問彼得兔。

「不知道?」彼得兔眼睛閉著,神情痛苦地問我。「不知道,為什麼?」史迪普也很疑惑我為什麼會突然問這個問題。

「有人問過虎克船長這個問題,船長說:『有一次我和敵人決鬥的時候,失去了我的一隻手,從此我就在斷臂上裝上鐵鉤。』」

「那眼睛呢?為什麼失去一隻眼睛?」

「我剛裝上鐵鉤的時候,還不太習慣,剛好我的眼睛有點癢..............」

「嗚嗚.....哈哈哈~~」彼得兔一邊呻吟,一邊忍不住笑出來;「哈哈哈~~你很白癡耶~~」史迪普明明覺得很好笑,笑到臉都紅了,可是他還是一邊笑一邊罵我白癡...

情境笑話大師Peter Fu輕鬆化解了當時的痛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話給Peter Fu,讓我知道你的看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