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 Fu: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

我的相片
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;昨天的無名小站,今天的Google Blogger,聯絡方式: drfu5564@gmail.com 聯絡演講或簽書請來信洽談

H.O.P.E.2光明再現

2018年12月8日 星期六

See you later

"Have a good one."

結束一個星期的參訪,今天把美國老板送上飛機。如果沒有意外的話,二月底三月我們會再見面。其實跟他認識久,相處久了,除了像師徒,也有點像朋友,這次更有點像家人。

延續他每天都要工作的習慣,今天在登機前,我們在咖啡廳坐了一會兒。把他此行最後一部份的論文給定稿、到下次見面前的工作進度給排定,我也準備了一些資料讓他看。

他應該對這一切很滿意,我們一直聊到他快要登機。

「Peter,有空要常來芝加哥找我,辦公室隨時都有你的位子,只要我沒有退休,你永遠都是我們科部的首席研究員。」我一路送老板到安檢門口,準備進去前,他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。

其實這段時間以來,我跟他見面次數不算少,每週也都會有視訊會議,但今天他要離開時,我卻有種說不出的感傷,就好像跟一個很重要的親人要分離一樣。

"Have a good one."老板一貫的美式道別風格。

"Have a good one. See you later."講完later這個字,我倆不約而同笑了起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話給Peter Fu,讓我知道你的看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