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 Fu: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

我的相片
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;昨天的無名小站,今天的Google Blogger,聯絡方式: drfu5564@gmail.com 聯絡演講或簽書請來信洽談

H.O.P.E.2光明再現

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

老板來訪

本週是忙碌的一週,雖然不是臨床業務,不過也算是工作的一部份。Peter Fu的美國老板來台灣參訪與演講,所以本週的時間幾乎都空出來陪他。


早在一個星期前,Peter Fu就向家中的大老板史迪普申請,要調用家中的大車來載客,只好委曲她暫時開舊的小車。



然後前天預約好汽車美容,把禮賓車給徹底整理一番,今早趕去機場接機。

除了醫院的參訪與幾個原本就排定的會議之外,老板第一次到台灣(這真的是給Peter Fu面子,不然他以前連台灣在哪裡都沒聽過,更別說從半個地球之外飛過來旅遊),一定得安排些觀光行程。

除了台北101和故宮之外,北部近郊如北海岸、陽明山,遠一點到宜蘭都可能是考慮的行程,甚至我還想過要環島旅行,後來因為天數不夠而作罷~~

雖然我七月才從美國回來,九月我們在聖地牙哥還見過面,但是老板從入境大廳進來的時候,我們還是有個大大的擁抱。

「Hey! How's going?」

「Good! How are you?」

一貫的美國人打招呼方式,有點熟悉又有點感動。幫他拉上行李,我們天南地北地聊著,美國醫院的事、研究進度、彼此的家人...

我很喜歡這種亦師亦友的感覺。

這星期Peter Fu會很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話給Peter Fu,讓我知道你的看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