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 Fu: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

我的相片
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;昨天的無名小站,今天的Google Blogger,聯絡方式: drfu5564@gmail.com 聯絡演講或簽書請來信洽談

H.O.P.E.2光明再現

2019年10月1日 星期二

颱風假

差點壞事的颱風。


目前彼得水讀小學一年級,一週五天只有週二是整天課,也就是說,只有週二史迪普可以喘口氣,不需要早上送孩子上學後,回頭就又要馬不停蹄接下課。

剛好史迪普今天生日也是週二。

在天時地利人和一切具備的狀況下,Peter Fu上週就把今天的行程都安排好。

週日傳來有颱風逼進的消息,我們兩個忍不住有點焦慮,就怕颱風假一放,孩子不用上課,那精心準備的一天就毀掉了~~

昨天放了一個無風無雨的颱風假,然後風雨在晚上開始增強。

「會不會明天又放假一天?」到了晚上史迪普有點擔心。

「不會吧....這又不是什麼超級強颱,放兩天太過份了!」說是這樣說,Peter Fu走到陽台看看外面風雨,似乎有越來越大的驅勢。

多放一天假的孩子們當然食髓知味,晚上一直要我們注意隔天是否繼續放假的消息。我們兩個也不時刷一下手機最新動態,不過擔心的不是正常上班上課,而是不上班不上課。

一直到行政命令公布,確定正常上班上課後,Peter Fu才放下心要孩子們收書包準備上床睡覺,明天要上學。

孩子上學之後,才是父母親假期的開始。

感謝颱風遠離,感謝今天沒有放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話給Peter Fu,讓我知道你的看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