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 Fu: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

我的相片
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;昨天的無名小站,今天的Google Blogger,聯絡方式: drfu5564@gmail.com 聯絡演講或簽書請來信洽談

H.O.P.E.2光明再現

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

 前幾天收到令自己哭笑不得的簡訊,一方面是感嘆業者服務之周到,另一方面反而相當為難。


孩子們都很喜歡動物,前幾年我們在澳洲也搭過賞鯨船出海,那次大家對於看到野生的座頭鯨都感到驚奇,印象中搭船的經驗也還不錯,好像沒什麼不舒服。

上週全家去宜蘭玩,史迪普也找了出海賞鯨的行程,從出發前我們全家都很期待。

上船之後大家都處在等一下要看鯨魚的期待中,Peter Fu甚至帶著兩個孩子船頭船尾跑來跑去看風景照像。

大約二十分鐘過去,風浪越來越大,大部份的乘客都坐定位,船長說還要一陣子才會到鯨魚出沒區,兩個孩子開始感到頭暈想吐,於是Peter Fu帶他們去室內艙。

然後兩傢伙就睡著了~~

史迪普靠著滑手機來分散注意力,鋼鐵般的男子Peter Fu則靠意志力來忍住不吐。

又過了一會兒,船長開始廣播,Peter Fu正準備把孩子們叫起來看鯨魚,卻聽到:「很抱歉,各位貴賓,我們繞行很多地方,確定是看不到鯨魚,現在準備返航~~」

雖然能否看的到野生動物,本來就是運氣成份,但知道無功而返時,還是有點失望。

終於忍到下船,Peter Fu實在是快要崩潰了。反而睡得很好的兩個孩子,一直嚷嚷著沒叫他們起來看鯨魚~~

「我看下次我們還是在飯店泡溫泉就好了,反正以前已經看過鯨魚,要我再搭一次船實在受不了。」Peter Fu這麼跟史迪普說。

隔兩天收到簡訊,到底要不要再挑戰一次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話給Peter Fu,讓我知道你的看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