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 Fu: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

我的相片
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;昨天的無名小站,今天的Google Blogger,聯絡方式: drfu5564@gmail.com 聯絡演講或簽書請來信洽談

H.O.P.E.2光明再現

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

牛排愛好者

雖然我很喜歡自己的工作,但到了快下班時間還是很期待,除了期待回家休息之外,也期待著每天的晚餐。


通常下班後的晚餐選擇,要是時間不晚,或是孩子當天功課不多,我們可能會去餐廳吃飯;要是當天必須在家裡吃,那可能就是我下班後買外帶回家,或是史迪普叫外送。

雖然外食的選擇很多,但更棒的當然是史迪普做菜!每次只要史迪普在家裡煮飯,孩子們總是開心極了!

所以我最喜歡在快下班時,接到史迪普的電話:「今晚在家做飯,我等一下去買菜,你有沒有想吃什麼?」

然後史迪普會幫我做我喜歡吃的,自己挑食材,又好吃又健康又便宜。

「幫我煎一塊牛排!」電話中我跟史迪普說。

回到家時,牛排已經醃好,史迪普會在我一進門的時候下鍋,確保我吃到熱呼呼出爐的牛排。身為牛排愛好者,幾乎有名的牛排館我們都去過了,真心覺得,史迪普的牛排不會比它們差~~



照片中的牛排包括:

文華東方 Bencotto
西華飯店 Toscana
國賓飯店 A-cut
晶華酒店 Robin's
Morton steak
Bellini cafe
Texas Road House
侯布雄 L’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
東京利久牛舌
東京某家不知名牛排館
乾杯燒肉
Lawry's
教父牛排
Tutto Bello (某家號稱台北排名第一,很貴的義大利餐廳,可是我認為是過譽了)
喜來登飯店 Pizza House
史迪普牛小排

基本題是從這16張圖片中,選出史迪普牛小排。
進階題是把A-L這16張配對起來~~(應該很難,因為Peter Fu拍照技術不好)
(沒有茹絲葵,是因為找不到適合的照片。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話給Peter Fu,讓我知道你的看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