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 Fu: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

我的相片
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;昨天的無名小站,今天的Google Blogger,聯絡方式: drfu5564@gmail.com 聯絡演講或簽書請來信洽談

H.O.P.E.2光明再現

2020年3月6日 星期五

答案揭曉

感謝大家踴躍回答,史迪普也很感動,自己煎的牛排能夠以假亂真,讓讀者把高級餐廳提供的牛排猜成是史迪普做的!

公布答案。

A: 史迪普牛小排。可惜家常菜的擺盤與刀工,還是很難跟餐廳相提並論,另外就是我們在美國有大爐子大烤箱,臺灣只有瓦斯爐和平底鍋,有些窯烤的風味真的學不來。不過無論如何,這是我心中永遠的第一名,沒有之一!

B: Texas Road House

C: 晶華酒店 Robin's,是我們家很愛去的一家店,品質很穩定。

D: Morton steak,美國的很不錯,台灣的去過兩次,服務一般。

E: 喜來登飯店 Pizza House

F: 國賓飯店 A-cut,無敵好吃。

G: Bellini cafe,價位中等,也是我們家常去的店,義大利面和Pizza也都不錯。

H: 侯布雄 L’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

I: 西華飯店 Toscana

J: Tutto Bello,去過一次就不會再去。

K: Lawry's,我以為會很好認,看起來濕濕糊糊是它的特色。

L: 文華東方 Bencotto,品質配得起價錢。

M: 教父牛排

N: 乾杯燒肉,在我家旁邊,偶爾會過去吃。

O: 東京某家不知名牛排館

P: 利久牛舌,這根本不是牛排啊~~

對於把A-cut、乾杯、文華東方牛排,猜成史迪普牛排的朋友,Peter Fu與史迪普深深一鞠躬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話給Peter Fu,讓我知道你的看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