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 Fu: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

我的相片
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;昨天的無名小站,今天的Google Blogger,聯絡方式: drfu5564@gmail.com 聯絡演講或簽書請來信洽談

H.O.P.E.2光明再現

2020年5月8日 星期五

汽車教練

來澄清一下,Peter Fu的倒車技術沒那麼爛,純粹是網路上做效果而已;史迪普開車技術不錯,但要說是車神舒馬普,其實也是過譽了。


史迪普剛拿到駕照,還沒把握上路時,是Peter Fu手把手教他停車技巧,我們好幾個夜晚在醫院樓下停車場,選各種位置角度的停車格,讓史迪普練習把車停進去。

不過史迪普對於狹窄巷道真的很有一套。

那天史迪普開車,Peter Fu坐在副駕駛座,某個已經夠窄的巷子,還有一輛貨車臨停,把路弄得更窄。

P:「小心!減速!我幫你看右邊,慢~~慢~~慢~~」

Peter Fu還在講的時候,史迪普已經快速開過去了,一點困難也沒有。

P:「你剛才離那輛貨車很近,差一點就要撞到。」

史:「我是覺得還好,坐副駕駛座常會有錯覺,覺得快要撞到,可是開車的人自己會拿捏。」

P:「這倒是,每次我開車的時候,你也會說快要撞到,可是從駕駛角度來看,其實還有距離。」

史:「哪有?好幾次你都開得很靠近右邊,我都閉起眼睛不敢看。然後明明就有兩三次,真的撞到了,我是聽到『砰』一聲才睜開眼睛~~」

P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話給Peter Fu,讓我知道你的看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