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 Fu: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

我的相片
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;昨天的無名小站,今天的Google Blogger,聯絡方式: drfu5564@gmail.com 聯絡演講或簽書請來信洽談

H.O.P.E.2光明再現

2020年5月27日 星期三

鋼彈盔甲

我承認自己判斷錯誤,花了一點冤枉錢。

臉書上常常跳出各種奇奇怪怪的廣告,有些很特別的T-shirt讓人有想買的衝動。那天看到某網站有各種客製化帽T,一時手滑就點了這件鋼彈衣。

下單成功之後,Peter Fu很得意地給史迪普看圖片:「我買了這件RX-78-2的帽T喔!穿出去一定很帥氣!」

史迪普只是不置可否:「你如果穿這件,我就不要跟你一起出門。」

等了幾週,衣服終於在前天寄來了。(客製化帽T是美國空運來台)

Peter Fu試穿之後就後悔了,因為看起來真的太浮誇,給小朋友穿可以,大人(四十歲以上大叔)真的不適合!

「我在家裡穿一穿就算了,這我真的沒辦法。」Peter Fu很沮喪地告訴史迪普。

「哪天如果有什麼望年會要表演的話,你可以穿去秀一下。」史迪普很輕蔑地嘲笑Peter Fu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話給Peter Fu,讓我知道你的看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