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 Fu: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

我的相片
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;昨天的無名小站,今天的Google Blogger,聯絡方式: drfu5564@gmail.com 聯絡演講或簽書請來信洽談

H.O.P.E.2光明再現

2020年5月30日 星期六

雨傘迷航記

我很不喜歡帶雨傘,包包裡塞不下,拿在手上活動不夠俐落。更何況大部份的時間都是開車(或是搭車)與室內走動,很少數的下雨天,我寧可淋點雨快點跑進室內就好。

昨天的行程是(1)去彼得水的英文班接她下課 --(走路)-->(2)到馬路對面的故事屋聽故事 --(捷運)-->(3)父女倆的週五晚餐小時光 --(走路)-->(4)彼得水去上畫畫課 --(走路)-->(5)Peter Fu去酒吧坐一會 兒等孩子下課(6)一起搭車(計程車加巴士)回家。

結果下午突然來了一場大雨,沒帶雨傘的Peter Fu被困住,想到之後還要帶著孩子走一段路,不得已只好去買一把雨傘。

對於明明天氣預報會下雨卻還不肯帶雨傘,然後又花好幾百塊冤枉錢買傘,史迪普對Peter Fu不是很滿意。

Peter Fu買好傘走進英文教室接孩子,離開時大雨像轟炸一樣,兩手空空的Peter Fu才發現,雨傘放在英文班門口傘桶忘了拿,於是折回去拿傘。


一個小時的故事時間很快就過去,當我們要去搭捷運時,彼得水注意到爸爸手上沒有拿傘,所以我們又走回故事屋去拿傘。

昨晚我們父女吃摩斯漢堡,離開的時候傘又放在摩斯漢堡的座位上了。

送彼得水去上畫畫課前,我們到便利商店買些東西,然後傘就又放在門口傘桶忘了拿走,Peter Fu從美術教室走出來時才發現。

在美術教室對面的酒吧坐了一個多小時,結帳後要回頭接孩子,過了馬路才想起來,就又再回去拿。

從美術教室出來時,我一直想著千萬不能再忘記雨傘。然後我們父女搭計程車到台北長庚,再改搭接駁巴士回林口,史迪普在林口長庚下車處接我們。

史迪普一上車就問:「平常叫你帶雨傘都不聽,我看看你今天花好幾百買的雨傘長什麼樣?」

Peter Fu看了一下手邊,只有揹包而已。

#命中注定沒有雨傘
#史曰你這個白癡
#從沿路照片循線追查
#可能在美術教室
#可能在計程車上
#等接駁車的時候已經沒了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話給Peter Fu,讓我知道你的看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