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 Fu: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

我的相片
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;昨天的無名小站,今天的Google Blogger,聯絡方式: drfu5564@gmail.com 聯絡演講或簽書請來信洽談

H.O.P.E.2光明再現

2021年2月19日 星期五

叛徒

孩子們最近不在家,Peter Fu和史迪普下班後,可以有自己的時間去吃吃喝喝,找些不錯的店,一些小孩不喜歡或不方便的餐廳,享受二人時光。所以我們每天都會安排一家店,今天吃完馬上討論隔天吃什麼。

大吃大喝的副作用,就是反映在體重上。

某個大吃一頓的隔天,Peter Fu很沮喪地從體重計上下來:「我決定今天白天都不要吃東西了!」史迪普也表示同意:「那我也是,既然晚上又要吃大餐,白天就不吃了。」

午餐時間,史迪普傳訊息給Peter Fu:「有點餓,可是我決定不吃午餐。」

到了下午,史迪普傳訊息給Peter Fu:「我好餓,可是我還忍得住。」

終於快到下班時間,史迪普已經快要餓昏了,可是仍然忍著等Peter Fu下班一起去吃飯。

在一起去吃晚餐的路上,史迪普抱怨今天餓了一天,然後問Peter Fu:「你怎麼都能忍的住飢餓?」

P:「喔.....我下午去查房的時候,護理站有很多餅乾,我開了一包來吃~~」

史:「你這個叛徒!!沒什麼好說的!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話給Peter Fu,讓我知道你的看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