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 Fu: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

我的相片
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;昨天的無名小站,今天的Google Blogger,聯絡方式: drfu5564@gmail.com 聯絡演講或簽書請來信洽談

H.O.P.E.2光明再現

2021年2月20日 星期六

投訴概念

醫院的長廊上,迎面走來一個民眾(不知道是病人還是家屬),看到Peter Fu就氣呼呼地說:「我一定要投訴!要投訴你們的院長信箱!」

Peter Fu看著眼前這位仁兄,一頭霧水不知道他是誰:「ㄜ....請問有什麼問題嗎?」

對方劈哩趴啦跟我講了一堆,大意是跟一位病房的護理師吵架,他越想越生氣,決定要投訴院方。

其實我根本不想知道,本來以為他是要投訴我,才會問他原因,豈知他講個沒完。我聽完之後說:「喔...如果你有什麼不滿意的,就寫到院長信箱反映意見,院方就會處理了。」

「現在讓我更氣的是你們的院長信箱!我要投訴你們的院長信箱!」對方繼續氣呼呼。

「好啊!我剛不是說你就投訴啊~院長信箱本來就是讓你投訴用的。」我趕著去急診看病人,所以不想再扯下去。

「你沒聽懂!我要投訴院長信箱本身!」

「什麼意思?」我是真的越聽越糊塗。

「你們醫院的院長信箱到底藏在哪裡?我找了十分鐘都找不到!我要投訴院長信箱太難找!」

「所以『院長信箱』本身就是被投訴的對象?」我大概有點懂了。

「對啦!你們醫生不是都很聰明嗎?」

#院長信箱遭到投訴
#院長信箱躺著也中槍
#這是什麼繞口令
#我要控告法院的概念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話給Peter Fu,讓我知道你的看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