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 Fu: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

我的相片
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;昨天的無名小站,今天的Google Blogger,聯絡方式: drfu5564@gmail.com 聯絡演講或簽書請來信洽談

H.O.P.E.2光明再現

2022年6月3日 星期五

背後金主

史迪普每天開他的貴車去上班,結果被停車場警衛給盯上。

有一天警衛大哥跟史迪普攀談,討論這輛車的性能與配備,然後大大誇讚它。之後有一天,警衛大哥實在忍不住:「我問你喔,這輛車是你老板的,還是你的?」

史:「我的。」

警:「喔........」

又過了幾天,警衛大哥又問:「這輛車是你自己買的?還是你爸爸買給你的?」

史:「我老公買給我的。」

警:「喔........」

很多年前,Peter Fu和史迪普還沒結婚,有一天下班帶史迪普去微風廣場逛街,那天Peter Fu穿襯衫打領帶,史迪普則是青春揹帶褲的造型。史迪普試了一條牛仔褲想買,可是沒有他的尺吋需要調貨,於是Peter Fu刷卡之後約定幾天後來拿。

幾天後Peter Fu去幫史迪普拿到貨的褲子,店員一眼認出Peter Fu:「你是帶那位小姐來東西的叔叔嘛~~」

P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話給Peter Fu,讓我知道你的看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