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 Fu: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

我的相片
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;昨天的無名小站,今天的Google Blogger,聯絡方式: drfu5564@gmail.com 聯絡演講或簽書請來信洽談

H.O.P.E.2光明再現

2022年7月3日 星期日

陪伴

我們能給彼此最好的禮物。

這個星期孩子們回外公外婆家放暑假,我跟史迪普也喘口氣放個假。

不見得要安排什麼了不起的行程,光是下班不用趕著回家張羅孩子的晚餐、補習、才藝課,餐後不用盯功課看考試進度,光是要出門吃什麼就要先吵一輪,車上必須一直回頭排解兩個小鬼的吵架.....我們兩個就超級開心的。

回到了只有我們兩個的日子,想逛夜市說去就去,想去某家餐廳開車就走,有些共同的朋友好久沒約,可以盡情地聊。

今天沒事,早上看完病人後,史迪普說他想去九份。

「走!出發。」大約一個小時候我們就在九份老街了。

其實也沒幹嘛,就吃了點小吃一碗芋圓,陪史迪普逛逛那邊的小店,我們就又回家了。可是活動的內容不是重點,而是我們兩個在一起。

結婚快18年,早已經過了逢年過節幫對方買禮物的年紀,又或者說彼此想要什麼,不需要生日情人節交往紀念日,隨時都可以買。

有形的禮物就是那樣而已~「陪伴」是我們能給彼此最好的禮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話給Peter Fu,讓我知道你的看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