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 Fu: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

我的相片
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;昨天的無名小站,今天的Google Blogger,聯絡方式: drfu5564@gmail.com 聯絡演講或簽書請來信洽談

H.O.P.E.2光明再現

2020年7月3日 星期五

生命的出路

早上七點五分,Peter Fu已經換好出門上班的衣服。不同於平時我說聲掰掰就離開,今天走進孩子們的房間:「起床!」


只是短短兩個字,彼得兔跟彼得水像觸電一樣跳起來。兩傢伙昨晚穿著校服睡覺,早上揉揉眼睛,就把擺在床邊的襪子穿上。

史迪普人很好,他還是有起床幫忙Peter Fu(畢竟我不是被處罰的對象)。還好有他張羅早餐、飲料、口罩、防蚊貼,否則真的會開天窗。不過為善不欲人知的史迪普,全部弄完之後就回房間了,他雖然願意幫Peter Fu,不過想讓孩子學到教訓~~

由於昨晚已經把書包收得好好,我們五分鐘就把所有事給完成。

出門前彼得水問:「口罩呢?馬麻都會給我們口罩。」

「登登~~在這裡!」還好史迪普早有準備。

「有防蚊貼嗎?馬麻都會貼在我的衣服上。」

「登登~~準備好囉~~」史迪普什麼都想好了。

於是我們三個人就這麼出門了。

不同於總是懶洋洋地躺在後座,今天的彼得兔非常警覺:「把拔!前面要左轉,過去之後再右轉!」他今天很積極地帶路指路。

「知道啦~~這邊是我們家附近,我怎麼會不知道?」說著Peter Fu就準備往前開。

「是這邊!你過頭了!」彼得水一整個緊張的大叫,Peter Fu這才發現差點溜過該轉彎的小巷。

「把拔,接下來是轉右邊喔,轉左邊就又開回家了。」彼得水指指右邊。

「知道啦~~」講是這樣講,我看孩子一定覺得我不知道。

到了校車站,彼得兔一下車Peter Fu就直接開走,準備送彼得水去學校。

「馬麻都會停在路邊,確定哥哥上車再走。」

「哦~是嗎?來不及了。」我開得很快,從後照鏡已經看不見彼得兔。

送完彼得水換我去上班,途中史迪普很關心地打來:「有沒有什麼問題?」

「輕鬆~~」

「那以後都你送。」

「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話給Peter Fu,讓我知道你的看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