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 Fu: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

我的相片
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;昨天的無名小站,今天的Google Blogger,聯絡方式: drfu5564@gmail.com 聯絡演講或簽書請來信洽談

H.O.P.E.2光明再現

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

運動天份

彼得兔現在正是發育的年紀,從小時候什麼都不愛吃,到現在食量變得很大。每回看他吃東西津津有味,Peter Fu都會開他玩笑,怕他將來變成胖子。


「我看你小時候的照片,小學五六年級也很胖。」史迪普最喜歡用「把Peter Fu拖下水」的方式,來替孩子辯護。

「我到國高中之後,就沒那麼胖了!」Peter Fu立刻替自己辯解。

史:「應該是因為那幾年身高有長高。」

P:「可能跟我打籃球有關,你知道的,我後來成為籃球校隊,所以運動和身材都超好。」

史迪普開始兩眼亂飄,顯然對Peter Fu的吹牛沒有興趣。

史:「那現在呢?為什麼不打了?你以前是籃球校隊,應該很厲害才對啊!」

P:「有一年我的手受傷,從此沒有辦法再打籃下,所以只能改練遠距離射手。」

史迪普開始翻白眼。

史:「你們籃球校隊,是用嘴打球,還是用嘴砲射三分球?」

P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話給Peter Fu,讓我知道你的看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