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 Fu: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

我的相片
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;昨天的無名小站,今天的Google Blogger,聯絡方式: drfu5564@gmail.com 聯絡演講或簽書請來信洽談

H.O.P.E.2光明再現

2021年10月3日 星期日

模式轉換

Peter Fu開車載史迪普,在台北市某個巷子裡穿梭,那邊史迪普因為常帶孩子參加才藝班所以很熟,Peter Fu比較少來。

一邊開車,Peter Fu一邊很開心地跟史迪普分享最近研究的進度,我們團隊接連好幾篇論文,都被期刊接受刊登,接下來還有很多計畫要進行....

準備要出巷子進到大馬路時,Peter Fu停止了醫學研究的話題,然後問史迪普:「等一下是左轉還是右轉?」

「左轉。」

「喔,好的。」Peter Fu剛回答完,就把車子右轉進到另一條路,和我們的目的地完全相反,又得繞一大圈。

「我覺得,醫院的資訊安全做得很好。」史迪普突然沒頭沒腦講了這句話。

「什麼意思?」

「醫院一定是怕你洩漏工作機密,所以在你腦中植入晶片。在醫院裡面可以開啟『教授模式』,一出醫院就切換成『白癡模式』。」

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話給Peter Fu,讓我知道你的看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