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 Fu: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

我的相片
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;昨天的無名小站,今天的Google Blogger,聯絡方式: drfu5564@gmail.com 聯絡演講或簽書請來信洽談

H.O.P.E.2光明再現

2021年10月30日 星期六

即刻救援

史迪普最近的主打車是大型休旅車,常開著它帶孩子們去各種才藝班。

今天Peter Fu在林口值班,史迪普帶孩子去台北上課。結果在才藝班後面的巷子遇到困難,據史迪普說,巷子非常窄、轉彎角度又很大,他一開進就後悔了。

史:「我今天遇到開車生涯最大困難!巷子超窄,差點就過不去。」

P:「那你有想過倒車出來嗎?何必一定要闖過去?」

史:「我本來也是想倒車出來,可是我的後面有車,他跟著我開進巷子,所以我壓力很大,前面過不去,後面也出不去~我花了很久慢慢開才開過去,超怕刮到我們的車~」

史迪普講到今天早上的遭遇,還是心有餘悸,但是口沫橫飛地描述他驚險脫困的過程。

P:「那你有想過跟我求救嗎?你如果跟我求救,我會馬上找人代班,然後火速去台北救你!」

史:「你來能怎麼樣?那個巷子那麼窄............」(不屑的表情)

P:「我可以幫你跟後面的車主求情,請他配合倒車出去,因為我開不過去要倒車~」

史:「...................」

#大丈夫能屈能伸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話給Peter Fu,讓我知道你的看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