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 Fu: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

我的相片
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;昨天的無名小站,今天的Google Blogger,聯絡方式: drfu5564@gmail.com 聯絡演講或簽書請來信洽談

H.O.P.E.2光明再現

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

還是露營車的事

先來說明一下,為什麼史迪普不開露營車。我千萬沒有說,是因為史迪普怯戰,純粹是網上訂車的時候貪小便宜,因為多一個駕駛要多付額外費用,所以一開始就只訂「單一駕駛」。


然後拿車的時候,Peter Fu的駕照拿去登記,工作人員說:「就決定是你了~~」

其實我本來就打定主意,男子漢一人承擔,可是看到史迪普在竊喜時,一把無名火就燒上來!再加上一大堆人的落井下石:

1. 剛開上大車正在熟悉車輛的Peter Fu有點緊張,史迪普還在旁邊嘴:「你開車技術本來就不好,一定要小心!」

2.收假回來後在醫院遇到同事,他見到Peter Fu的第一句話:「你敢開那麼大的車喔!你的開車技術不是不好嗎?」

3.今天打電話給一個朋友聊事情,他突然說:「我真的很佩服你,開車技術還敢挑戰那麼大的車~~」

我TMD到底哪裡技術不好了!開個露營車要被這麼多人嘴.......

#我保了最高額保險
#撞爛都沒我的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話給Peter Fu,讓我知道你的看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