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 Fu: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

我的相片
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;昨天的無名小站,今天的Google Blogger,聯絡方式: drfu5564@gmail.com 聯絡演講或簽書請來信洽談

H.O.P.E.2光明再現

2022年1月26日 星期三

單身行情

十幾年前剛從受訓醫院轉職,我到了一家新的醫院擔任主治醫師,那時候很常被護理師竊竊私語:「那個新主治醫師有沒有女朋友?」

很多病人或家屬也很愛問:「醫生你結婚了沒?」或是「我有個朋友(親戚)的女兒很不錯,要不要介紹給你認識?」

曾經有病人拿禮物到診間給我,說想交個朋友,我自然是很客氣地回答:「您太抬舉了!交朋友當然沒問題。」結果對方小小聲講了一句話:「那可以不只是朋友嗎?」害我很不好意思趕緊請他離開~~

幫一個車禍差點掛掉的小妹妹開刀,出院的時候送我一束花表示感謝,可是送的不是一般病患常送的花籃,而是一大把紅玫瑰。被整個護理站挖苦到不行,等病人離院後,我再把整束玫瑰花拆成一朵朵送給護理師們....

隨著年紀越來越大,全宇宙都知道我有史迪普,也有兩個孩子,沒有人再問過我類似的問題。

以上是當年勇時間.........

彼得兔班上同學一直謠傳,某個女生喜歡彼得兔,覺得他很帥運動很強。

彼得水還加碼爆料:「上次我們班同學來跟我講:『你哥是六年級嗎?他好帥喔!可以幫我要他的line嗎?』」

可以預期,不會再有人打聽Peter Fu是否單身,不過會有人對彼得兔感興趣。

彼得兔目前單身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話給Peter Fu,讓我知道你的看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