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 Fu: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

我的相片
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;昨天的無名小站,今天的Google Blogger,聯絡方式: drfu5564@gmail.com 聯絡演講或簽書請來信洽談

H.O.P.E.2光明再現

2022年1月13日 星期四

相見歡

史迪普以前是神經外科的資深護理人員,結婚之後休息了一段時間,重回職場後擔任神經外科團隊的研究助理,要幫老板收案與病人訪談。
今天史迪普下班回家,告訴Peter Fu他幫某個病人收案時,靠當年神外護理師的本能反應,協助臨床護理師一起處理一個病人的緊急狀況。
Peter Fu聽史迪普講完這段經歷,不禁大表讚嘆:「你是研究助理耶~怎麼好像專科護理師還是住院醫師一樣?真的太威了!」
「你如果以後失業去賣玉蘭花,我懷疑你看到路邊車禍的病人,也可以馬上神經護理一下。」
同場加映:和史迪普一起處理病人問題的護理師,在網路上看過史迪普的照片。
「請問你是Peter Fu的太太嗎?」
「我是。」
「我覺得你很friendly耶~不像傅醫師寫得那樣........」
原來史迪普的驕傲不是機警地發現病人問題,而是被認為很friendly~~希望他今天跟史迪普有相見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話給Peter Fu,讓我知道你的看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