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 Fu: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

我的相片
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;昨天的無名小站,今天的Google Blogger,聯絡方式: drfu5564@gmail.com 聯絡演講或簽書請來信洽談

H.O.P.E.2光明再現

2022年3月8日 星期二

老人症狀

Peter Fu和史迪普在便利商店結帳,店員刷完史迪普的卡片後:「您的點數有一萬三千多點,月底到期,要記得兌換喔~」

「一萬多點!?那可以換什麼?」Peter Fu其實不曉得集點機制與規則如何,純粹是對這個數字感到驚訝。

沒等店員答話,Peter Fu又搶著說:「那可以換休旅車嗎?還是液晶電視?」

「ㄜ.......沒有那些獎品啦!都是折價券或小禮物。」

「好吧~我以為一萬多點可以換什麼大獎的。」

「ㄜ.........不好意思。」

走出便利商店,史迪普跟Peter Fu說:「我發現你真的老了?」

P:「為什麼?」

史:「你沒發現剛才那個店員很尷尬嗎?他對你的玩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~」

P:「他應該知道我在開玩笑吧!」

史:「知道是知道,可是你現在就跟老人一樣,愛跟陌生人講有的沒的~~」

P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#我從年輕時候就愛講有的沒的了
# 只是不是跟陌生人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話給Peter Fu,讓我知道你的看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