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 Fu: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

我的相片
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;昨天的無名小站,今天的Google Blogger,聯絡方式: drfu5564@gmail.com 聯絡演講或簽書請來信洽談

H.O.P.E.2光明再現

2019年12月22日 星期日

熊熊女孩

男女個性真的是很有趣的事。大部份的小男生喜歡汽車、機器人之類;女生就是洋娃娃、絨毛玩具那些~~


都不需要人家教,自然就會變成這樣。

彼得水很喜歡企鵝和熊,我們家充斥著各種熊熊玩偶。他會幫每隻熊取名字、穿衣服,然後彈鋼琴給牠們聽,幫熊熊們上課(有時候教英文,有時候唸故事書~)

假日是Peter Fu和彼得水的父女時間,有時候他會跟我去醫院看病人,我們一起吃個早餐再回家,有時候我們會一起去騎腳踏車到公園。

今天我們父女的工作,是去醫院幫全家人買午餐。

「我今天可以帶糖果熊嗎?」糖果熊是一隻彩色很像糖果的熊,也是彼得水幫牠取的名字。彼得水把自己穿戴整齊後,挑了一隻熊陪他出門。

今天熊熊的造型是Cubs fan(他把棒球裝從另一隻熊身上剝下來~~)




然後今天的長庚醫院,就有一個抱著熊的小女生在地下街,一邊唱歌一邊走路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話給Peter Fu,讓我知道你的看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