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 Fu: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

我的相片
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;昨天的無名小站,今天的Google Blogger,聯絡方式: drfu5564@gmail.com 聯絡演講或簽書請來信洽談

H.O.P.E.2光明再現

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

低調奢華

去巡房的時候,病人的床頭擺著一本我的書,我瞄了一眼沒說什麼,病人也沒說什麼。

有個治療完成的病人,出院當天家屬拿我寫的書給我簽名,我笑一笑地簽了。家屬跟我說:「我都不知道你有出書,怎麼不早點講,我就多買幾本!」

在急診偶有隨救護車轉診送病人來的他院護理人員,會很熱情地跟我說:「你是Peter Fu嗎?」

有時候學生會跟我講:「老師,我有在追蹤你的FB!」

對於這些支持,Peter Fu都感恩在心。

其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從來不曾主動跟人家說「我有出書」、「我有網站」,知道的人我們就像朋友一樣有默契,不知道也沒關係,我還是做自己該做的事。

所謂的宣傳、 promote、打書,其實都不是我工作規劃的一部份。(新書宣傳期除外,因為我有必須對出版業的責任與壓力,所以我會盡量配合宣傳活動。)

我只想當個低調的網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話給Peter Fu,讓我知道你的看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