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 Fu: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

我的相片
外傷急症外科醫師,文字創作者;昨天的無名小站,今天的Google Blogger,聯絡方式: drfu5564@gmail.com 聯絡演講或簽書請來信洽談

H.O.P.E.2光明再現

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

15年

相對於耶誕節,12月25日對Peter Fu和史迪普來說,更重要的意義是結婚紀念日。


每回有人問起我們什麼時候結婚的,當我回答了日期後,總有人會說:「耶誕節耶!好酷喔!你們有特別的信仰嗎?」

「沒有,純粹是看農民曆的好日子再搭配星期假日,然後年底各大婚宴餐廳被訂得差不多了,最後只好選在這一天~~」


今天我們已經結婚15年了!

人的一生中,能夠和一個伴侶一起走過15年的歲月,當年的青年男女,現在都已經是中年大叔大嬸,從自由自在的二人世界,現在大兒子已經十歲。

這當中發生過好多事,所幸大多都是開心的事,或許仍有波折、生氣、傷心,但是我很開心一路上都有史迪普的陪伴!

按照往年慣例,結婚紀念日要有15年的紀念數字手勢。

這張照片充份表現出史迪普這十五年來與Peter Fu的相處之道:對於各種白癡愚蠢的要求,就算覺得再丟臉,也都願意配合~~
(整個餐廳的人都在看我們,痛苦的史迪普覺得很丟臉,只好把臉遮住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話給Peter Fu,讓我知道你的看法!